石碌镇

黎族制陶工艺
发布时间2016-04-20

     昌江:制陶传习所黎族制陶工艺成旅游亮点


  2月25日,在昌江黎族自治县石碌镇保突村制陶传习所,该村妇女正在展示传统黎族制陶工艺。据了解,保突制陶传习所是保突村民开展制陶作业的主要场所。传习所设置了制陶坊间和成品展区,具备生产、销售、展览等多种功能。

  除传承技艺外,该所还与旅游结合,引入陶器展览、制陶体验等,将其打造成昌江文化旅游的一个景点。保突制陶传习所自建成以来,已先后接待来自日本、韩国、菲律宾、美国等海外游客及国内游客超过3000人次。(来源:海南日报 作者:张茂 时间:2016-02-29 )

 

 
主管单位:昌江县黎族自治县组织部   Copyright 2015 All Reserved   ICP号:琼ICP备15001852号-1
地址:海南省昌江县石碌镇昌江大道县政府办公大楼 邮箱:cjdjw@163.com — 海南信息岛技术支持 —
琼公网安备46902602000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