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碌镇

台风过后环卫工人及时清理街道垃圾
发布时间2016-08-24

   

     

     台风期间,连续几天的强降雨,致使昌江县城石碌很多路段严重积水,水流把许多污泥、树枝和下水道废弃物等大量垃圾冲上路面,大水过后一片狼藉,给市民出行和生活带来极大不便。

     19日上午,县环卫站组织300多名环卫工人,上街清扫积水、枯枝落叶、垃圾等杂物,优先清理城市主干道上的垃圾、泥沙和枯枝,同时出动2部冲洗车、2部铲车、9部洗扫车、垃圾清运车10部,全面冲洗城区内所有道路保障车辆和行人的正常出行。

    县环卫站工作人员告诉记者,他们于今天早上7点开始在县城石碌环城东路进行清障工作,因多处路段有大量泥沙和枯枝阻路,整个城区的清理,预计将用3天的时间才能清理完毕。(来源:昌江政府网 通讯员杨耀科 徐健 时间:2016-08-22)

 
主管单位:昌江县黎族自治县组织部   Copyright 2015 All Reserved   ICP号:琼ICP备15001852号-1
地址:海南省昌江县石碌镇昌江大道县政府办公大楼 邮箱:cjdjw@163.com — 海南信息岛技术支持 —
琼公网安备46902602000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