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富村

石碌镇水富村开展慰问困难党员活动
发布时间2016-03-23

慰问党员活动

为困难党员送去慰问金及慰问品 

驻村干部为困难党员送去慰问金及慰问品 

 

  2015年7月1日,石碌镇水富村在建党94周年之际,在“七一”党的生日这一天,召开了全体党员大会。大会由水富村党支部书记林文光主持,大会主要介绍了半年来我支部在党建工作上所做的努力及所获得的成绩,同时对下半年基层党建工作提出了新的工作要求和奋斗目标。 

  为了更好地关爱党员,村“两委”专门从工作经费中拿出3000元为47名党员购买了体恤,并在体恤上印制了“建党94周年纪念”几个字。会后镇驻村领导和村党支部书记还到困难党员家中走访慰问,为困难党员送去慰问金及慰问品。 

 
主管单位:昌江县黎族自治县组织部   Copyright 2015 All Reserved   ICP号:琼ICP备15001852号-1
地址:海南省昌江县石碌镇昌江大道县政府办公大楼 邮箱:cjdjw@163.com — 海南信息岛技术支持 —
琼公网安备46902602000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