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富村

石碌镇干部为水富村群众铺设生活饮用水管道
发布时间2016-03-23

镇驻村领导下村为水富村群众送生活饮用水

镇驻村领导下村为水富村群众送生活饮用水 

  2015年上半年,海南全省遭遇多年不遇的严重旱灾。水富村搬迁至水头南北通坡处因地势较高且地下水较少导致全村唯一靠打井取水的群众在生活用水方面严重紧缺,加之又遇严重干旱,群众生活用水严重匮乏。得知此事后镇领导高度重视,要求驻点水富村领导要想办法解决群众目前缺水的问题,为了解决燃眉之急,镇驻村领导联系了绿化站定时定点为群众拉了6车水。 

  由于水富村常年缺水,又遇严重干旱,镇驻点领导认为要用长远之计解决群众常年缺水的问题,在与村两委干部商讨后决定向县政府办申请为水富村铺设生活饮用水管网。在得知水富村群众常年缺水这个严重问题后,县政府办在2015年7月底为水富村投入40万元从华盛水泥厂200万吨选矿厂生活区铺设水管至水富村内,群众从此摆脱了仅靠打井解决饮水的历史问题。 

 
主管单位:昌江县黎族自治县组织部   Copyright 2015 All Reserved   ICP号:琼ICP备15001852号-1
地址:海南省昌江县石碌镇昌江大道县政府办公大楼 邮箱:cjdjw@163.com — 海南信息岛技术支持 —
琼公网安备46902602000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