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南路社区

石碌镇人民南路社区联合城南社区卫生院开展“合理膳食 免疫基石”全民营养周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20-05-27

    2020年5月是第六届“全民营养周”,主题为“合理膳食 免疫基石”, 为推动营养健康教育科普活动常态化,倡导健康营养生活习惯,5月27日上午人民南路社区联合城南社区卫生院组织社区居民在辖区开展全民营养周科普宣传讲座。

   活动主要以设量血压、设血糖、发放居民合理均衡膳食册子等形式,向居民普及“三减三健”的全民健康生活方式,即“减盐、减油、减糖”的良好饮食习惯,促进人体的 “健康口腔、健康体重、健康骨骼”;结合疫情防控需要,宣传合理膳食对于增强免疫、防控疾病的重要意义,重点关注优质蛋白质的摄入,外出就餐时拒绝野味,主动践行全民公勺公筷、文明分餐新风尚。

此次活动,大力普及营养健康知识,倡导营养健康生活方式,将加强营养增强免疫与预防病毒抗击疫情有效结合 起来,对提升居民健康意识和营养健康水平有很好的引导作用。

 

 
 
 
 
 
 
主管单位:昌江县黎族自治县组织部   Copyright 2015 All Reserved   ICP号:琼ICP备15001852号-1
地址:海南省昌江县石碌镇昌江大道县政府办公大楼 邮箱:cjdjw@163.com — 海南信息岛技术支持 —
琼公网安备46902602000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