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南路社区

河南社区党支部开展“铭记历史、勿忘国耻”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9-10-31

 10月8日上午河南社区党支部全体党员来到位于昌江县石碌镇铁矿公园内的死难矿工纪念碑。

昌江县石碌镇铁矿公园内死难矿工纪念碑,正面楷体直书阴刻:“日寇蒋匪统治时期死难矿工纪念碑”15个大字,它从侧面记录了侵琼日军和国民党自1940年至1949期间残杀2万多名矿工的罪恶事实。

       全体党员回顾血泪历史,深切缅怀惨遭日本侵略者毒害的死难矿工。

以尊崇之心珍视和平!

以民族之力矢志复兴!

       全体党员表示既为祖国今日的繁荣富强感到自豪,更要牢记历史,勿忘国耻,继续做好本职工作,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和中国梦做出贡献。

    参加活动的全体党员在党支部书记严发爱带领全体党员在纪念碑前庄严宣誓,铭记历史、珍视和平。

 
 
主管单位:昌江县黎族自治县组织部   Copyright 2015 All Reserved   ICP号:琼ICP备15001852号-1
地址:海南省昌江县石碌镇昌江大道县政府办公大楼 邮箱:cjdjw@163.com — 海南信息岛技术支持 —
琼公网安备46902602000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