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南路社区

人民南路社区党支部开展“周走一户”帮扶活动
发布时间2016-03-24

  人民南路社区党支部开展“周走一户”帮扶活动 

石碌镇人民南路社区党支部积极开展 “周走一户、月帮 一事、年扶一家”帮扶活动,树立党员干部“亲民、爱民、为民”的良好形象。 

  2015年来加强党员队伍建设,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示范带头作用,严抓干部存在作风不实,密切联系群众工作热情度不高,群众对某些党员干部作风满意度不高的问题,取得良好成效。201571日解决粮所居民路灯亮化问题;201510月解决火车站排水沟倒灌问题。本年度援助困难大学生11名;化解处理居民邻居纠纷2件。 

    

 
主管单位:昌江县黎族自治县组织部   Copyright 2015 All Reserved   ICP号:琼ICP备15001852号-1
地址:海南省昌江县石碌镇昌江大道县政府办公大楼 邮箱:cjdjw@163.com — 海南信息岛技术支持 —
琼公网安备46902602000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