片石村

昌江县政协副主席郭勇到片石村党支部讲授“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党课
发布时间2019-10-31

10月23日上午,县政协党组成员、副主席郭勇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奋斗”为题,在片石村党支部给党员们上了一堂精彩生动的党课。

       郭勇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是共产党人的鲜明特质”为切入点,围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要牢牢把握新时代的总要求,时刻站稳人民立场,持之以恒加强党性修养等内容进行了详细阐述。在授课中,郭勇结合自己的工作经历及观看《榜样》先进事迹的体会,与大家交流“如何当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他指出,党员要着力提高政治站位,自觉站在政治和全局高度思考问题与落实工作,尤其在推进党委政府各项工作时,要充分发挥党员干部的引领作用,自觉带头、当好示范,勇于直面矛盾解决问题。他要求,进一步加强党组织建设,强化党员理想信念,在乡村振兴战略实施过程中坚持务实创新,推动产业发展,通过产业带动,高质量的打赢脱贫攻坚战。

 

 
主管单位:昌江县黎族自治县组织部   Copyright 2015 All Reserved   ICP号:琼ICP备15001852号-1
地址:海南省昌江县石碌镇昌江大道县政府办公大楼 邮箱:cjdjw@163.com — 海南信息岛技术支持 —
琼公网安备46902602000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