片石村

石碌镇片石村党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会
发布时间2019-09-30

       9月24日,石碌镇片石村党支部组织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动员会。党支部党员参加会议。
  会上传达了县、镇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相关会议精神,宣读了《片石村“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实施方案》及学习安排计划。
  会议对抓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做了动员部署:一是紧紧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总要求,认真组织党员学习。通过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深入学习贯彻新时代社会主义思想。二是各党员要按照“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要求,认真检视整改,进一步推动主题教育扎实深入开展。三是发挥好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表率作用,以本次主题教育为契机,开展“党员践诺当先锋”和“党员服务做表率”等活动,促进脱贫攻坚、人居环境整治、产业发展等各项重点工作的推进。四要提高政治站位,扛起政治担当,加强主题教育活动的组织领导,认真落实主题教育各项任务和要求,确保开展主题教育抓实抓好抓出成效。

 
主管单位:昌江县黎族自治县组织部   Copyright 2015 All Reserved   ICP号:琼ICP备15001852号-1
地址:海南省昌江县石碌镇昌江大道县政府办公大楼 邮箱:cjdjw@163.com — 海南信息岛技术支持 —
琼公网安备46902602000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