片石村

昌江县副县长、石碌镇脱贫攻坚大队长黄胜卫到片石村检查指导“大比武”工作
发布时间2019-08-26

  8月9日上午,昌江县副县长、石碌镇脱贫攻坚大队长黄胜卫到石碌镇片石村检查指导脱贫攻坚“大比武”工作。石碌镇镇长苏林吉陪同。

  黄胜卫听取了片石村“大比武”的准备情况汇报,查看了相关台账资料,详细了解了2018年脱贫攻坚成效考核反馈问题及大排查问题整改进展,对片石村进一步做好“大比武”提出要求:一是抓紧查漏补缺,继续完善和充实各类台账资料,确保台账资料内容全面详细,清晰完整。二是坚持以问题为导向,推进2018年脱贫攻坚成效考核反馈问题及自查问题的整改,问题整改要突出“实”,做到认真彻底。三是加强大排查成果的运用,压实责任,切实把排查中发现的问题整改到位。

 
主管单位:昌江县黎族自治县组织部   Copyright 2015 All Reserved   ICP号:琼ICP备15001852号-1
地址:海南省昌江县石碌镇昌江大道县政府办公大楼 邮箱:cjdjw@163.com — 海南信息岛技术支持 —
琼公网安备46902602000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