孔车村

石碌镇党委副书记,代理镇长苏林吉带队到孔车村协调舞厅拆迁部署会。
发布时间2018-11-29

    石碌镇党委副书记,镇长苏林吉带队到孔车村协调舞厅拆迁部署会。

  1、苏林吉镇长,传达了有关规定和政策,要求全镇干部党员认真学习听会,用我们听到学到的会议精神,尽快组织村干部学习传达落实,很多老百姓对当前政策不了解,造成很多村民在农用地上违规建房子,建舞厅,我们当时发现早制决就不让他投资浪费,现要拆悼百姓损失大了,不拆政策又不允许农用地改变性质,农民希望我们干部多宣传法律法规,让他们能掌握更多政策,保护自己利益不受到伤害和损失,现在拆舞厅,很快也就拆违规房子,大家要服从大局。

2、三个舞厅己学保证书过为什么等到现在,我们在给你们五天时间自己拆,第六天我们政府来帮你们清理水泥地面。

3、钟秉壮副书记对当前情况讲解,以前谁建的房子政府从未拆过,但这两年国家政策性变化,全国统一行动,对所有在不规划范围闪,厂房,住房,养殖场全部列入整治范围,现在不拆慢点也拆,无有保留余地,明天几个舞厅同时行动自拆,保留你完整工具,等有机会在开,有合适的地方,我们政府会支持你们好好配合。

4、各村书记也表态,没有很好的掌握政策,从今天后我们加强学习,用好政策,把好关,对这样事情不在发現,动员做群众拆迁工作。

5、王秋云部长要求村干部多向群众宣传拆违和建房政策,18年4月份开,建房子,建猪圈,铁皮房等必须向规划所申报,不能乱搭乱建对拆违工作难度,百姓受到伤害损失,干部党员要十分高度重视。

 
主管单位:昌江县黎族自治县组织部   Copyright 2015 All Reserved   ICP号:琼ICP备15001852号-1
地址:海南省昌江县石碌镇昌江大道县政府办公大楼 邮箱:cjdjw@163.com — 海南信息岛技术支持 —
琼公网安备46902602000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