孔车村

石碌镇孔车村党支部表彰一批优秀党员
发布时间2016-06-30

  在中国共产党建党95周年之际,中共石碌镇孔车村支部委员会决定对在工作岗位上表现突出的五名党员进行表彰。 

  孔车村党支部经过组织酝酿、广泛推荐和民主评议等环节,按全体党员数5%的比例分别评选出在岗位上表现突出的5名同志。618日,中共石碌镇孔车村支部委员会召开全体党员大会,决定授予文建荣、林益峰、黄也单、杨德宝、杨春梅等五名同志优秀共产党员荣誉称号。 

  正值全党上下全面深入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实践活动的热潮,孔车村党支部借表彰先进之机,树立典型,总结经验,推广方法,把学习教育实践活动落实到支部工作、党员工作中,进一步打开孔车村党建工作新局面。 

 
主管单位:昌江县黎族自治县组织部   Copyright 2015 All Reserved   ICP号:琼ICP备15001852号-1
地址:海南省昌江县石碌镇昌江大道县政府办公大楼 邮箱:cjdjw@163.com — 海南信息岛技术支持 —
琼公网安备46902602000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