孔车村

孔车村党支部换届选举顺利进行
发布时间2016-05-15

  514日,石碌镇孔车村党支部召开换届选举大会,选举产生新一届支部班子。镇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符盈波,镇党委委员钟德启到会指导。 

  本届支委候选人采用“两推一选”的方式产生,即在镇党委指导下,经过党员推荐自荐和组织考察推荐,确定支委候选人选(差额),并通过全体党员大会选举产生新一届支部委员会成员。 

选举大会首先听取并审议第一书记王吉胜代表上一届党支部所作3年工作报告,随后全体有投票权的党员在镇党委工作人员的监督下,按规定程序对参加选举的候选人进行投票选举,产生新一届孔车村支部委员会,王宁当选支部书记,文建荣当选副书记,刘旺、杨忠令、黄夫令分别当选为支部委员 

  为确保孔车村党支部换届选举工作顺利开展,自镇党委召开动员会部署选举工作以来,孔车村支部积极动员,广泛发动,健全机制,强化培训,规范程序,严肃纪律,配合做好“两推一选”、候选人考察、村级组织民主评议和财务审计工作,为本次选举大会顺利召开创造良好条件。 

    通过本次支部换届,孔车村党支部班子得到进一步优化和充实,支部战斗力得到进一步提升,为推进和谐孔车建设奠定了坚实的组织基础。(邓清华)

孔车村党支部选举产生新一届支部班子

 
主管单位:昌江县黎族自治县组织部   Copyright 2015 All Reserved   ICP号:琼ICP备15001852号-1
地址:海南省昌江县石碌镇昌江大道县政府办公大楼 邮箱:cjdjw@163.com — 海南信息岛技术支持 —
琼公网安备46902602000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