孔车村

孔车村“两委”班子进行民主测评
发布时间2016-05-07

  为推进村级组织换届选举工作透明、公开、有序开展,57日,石碌镇孔车村组织党员群众召开民主测评会,分别对孔车村党支部、村委会履职情况进行民主测评。测评会由镇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符盈波主持。 

  会上,符盈波对本次测评大会的目的、重要意义进行了强调说明,指出大家务必要秉持公正、客观的原则进行测评。孔车村第一书记王吉胜代表“两委”成员向大会作了述职报告,两委班子成员随后进行了述职述廉报告。参会人员认真填写了《民主测评表》,并郑重地将自己手中的宝贵一票投入投票箱。(邓清华) 

   

党员群众参加民主测评

 
主管单位:昌江县黎族自治县组织部   Copyright 2015 All Reserved   ICP号:琼ICP备15001852号-1
地址:海南省昌江县石碌镇昌江大道县政府办公大楼 邮箱:cjdjw@163.com — 海南信息岛技术支持 —
琼公网安备46902602000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