鸡心村

省地震局局长到鸡心村走访调研慰问贫困户及捐赠儿童书刊。
发布时间2019-07-26

   2019年7月18日,省地震局局长陶裕禄和计财处处长曾钢平、人教处处长向小娟、计财处调研员刘俊华到昌江县石碌镇鸡心村走访调研、慰问贫困户及捐赠儿童书刊读物。

在鸡心村,省地震局陶局长,就进一步做好鸡心村脱贫攻坚工作进行了沟通交流;听取了乡村振兴工作队队长陈维超工作汇报,以及村两委班子进行座谈了解鸡心村扶贫成效及存在困难。

省地震局为鸡心村小学捐赠儿童书刊读物100册和减灾知识手册等书刊,总价值5000元。

省地震局一行先后走访慰问鸡心村符关教、符色存、符亚进等3户贫困户,并送上价值600元的慰问品。考察鸡心村腾飞养殖合作社;到工作队的驻地深入了解了队员的工作、生活条件

 
主管单位:昌江县黎族自治县组织部   Copyright 2015 All Reserved   ICP号:琼ICP备15001852号-1
地址:海南省昌江县石碌镇昌江大道县政府办公大楼 邮箱:cjdjw@163.com — 海南信息岛技术支持 —
琼公网安备46902602000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