鸡心村

鸡心村委会给6名困难大学生发放助学金
发布时间2016-03-23

  2015年9月1日上午,石碌镇鸡心村委会举行2015年资助大学生助学金发放仪式,为鸡心村6名困难大学生发放助学金,助贫困学子圆大学梦。

  今年,鸡心村委会从服务群众工作经费拿出1.3万元,资助6名贫困学子,其中,考取本科的学子每人获得2500元资助,考取专科的学子每人获得2000元资助。

  鸡心村委会一直以来都支持贫困大学生入学,每年尽村委会力量拿出工作经费资助,帮助本村困难学子圆大学梦,同时积极帮助困难学子向镇政府、县有关单位申请助学金,帮助学子顺利进入大学,实现了“决不能让困难农民的子女因经济困难问题而上不起学”的承诺。

 
主管单位:昌江县黎族自治县组织部   Copyright 2015 All Reserved   ICP号:琼ICP备15001852号-1
地址:海南省昌江县石碌镇昌江大道县政府办公大楼 邮箱:cjdjw@163.com — 海南信息岛技术支持 —
琼公网安备46902602000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