鸡心村

鸡心村38名党员干部参加“三严三实”专题教育活动
发布时间2016-03-23

  2015年9月18日,石碌镇鸡心村委会在鸡心村委会大楼二楼会议室开展“三严三实”专题教育活动,鸡心村驻点领导刘亚斤同志、第一书记黄天保同志和鸡心村38名党员干部参加此次活动。

  在会上,“第一书记”黄天保同志带领全体党员干部学习“三严三实”理论,个别党员在会上发言作学习心得体会。会后第一书记带领全体在党旗下宣誓,将活动推向高潮,取得预期效果。

  此次“三严三实”专题教育活动,旨在学习“三严三实”精神,强化党员干部责任意识,改进工作作风,主动作为,全力推动鸡心健康稳定发展。

 
主管单位:昌江县黎族自治县组织部   Copyright 2015 All Reserved   ICP号:琼ICP备15001852号-1
地址:海南省昌江县石碌镇昌江大道县政府办公大楼 邮箱:cjdjw@163.com — 海南信息岛技术支持 —
琼公网安备46902602000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