鸡心村

鸡心村组织党员干部集体观看大阅兵直播
发布时间2016-03-23

  2015年9月3日上午,石碌镇鸡心村委会办公楼传来一阵阵掌声和欢呼声,原来是鸡心村委会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在一楼会议室观看抗战胜利70周年阅兵式直播。鸡心村驻点领导刘亚斤同志、第一书记黄天保同志参加此次活动。

  在观看阅兵式直播过程中,70高龄的老党员符怕真在观看阅兵式过程中流下激动的眼泪,国家昌盛,人民幸福。村委会副书记符方经和委员符奋英都是退伍士兵,他们表示作为退伍士兵,他们感到非常骄傲。虽然他们现在退役了,但他们会在村里当好干部,为群众服务。

  此次看抗战胜利70周年阅兵式直播活动,旨在通过观看直播激发党员干部爱国精神,强化党员干部责任意识,改进工作作风,全力推动鸡心村健康稳定发展。

 
主管单位:昌江县黎族自治县组织部   Copyright 2015 All Reserved   ICP号:琼ICP备15001852号-1
地址:海南省昌江县石碌镇昌江大道县政府办公大楼 邮箱:cjdjw@163.com — 海南信息岛技术支持 —
琼公网安备46902602000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