鸡实村

鸡实村倾力促进转移就业,助力脱贫攻坚
发布时间2018-10-23

    2018年10月17日是第5个全国扶贫日,根据省人力资源开发局统一部署,昌江县劳动就业局以“就业扶贫,帮困脱贫”为主题在石碌镇尖岭村举办扶贫日专场招聘会。

此次招聘会吸引21家县内外企业参加,提供包含采购员、保安、服务员、收银员、文员、司机、电工等共计528个工作岗位。
为激发贫困户自身发展动力,摆脱等、靠、要思想,通过劳动力转移促进农民增收,鸡实村委会两委干部和各帮扶责任人倾力倾情下村入户发动有务工意愿的建档立卡贫困劳动力踊跃参加本次招聘会,参加本次招聘会人员共计15人。
 
 
主管单位:昌江县黎族自治县组织部   Copyright 2015 All Reserved   ICP号:琼ICP备15001852号-1
地址:海南省昌江县石碌镇昌江大道县政府办公大楼 邮箱:cjdjw@163.com — 海南信息岛技术支持 —
琼公网安备46902602000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