尖岭村

石碌镇尖岭村委会换届选举完成
发布时间2016-06-30

  68日上午,石碌镇尖岭村第八届村民委员会换届选举大会在尖岭村委会进行。县委书记林东、副县长卓上雄带领相关部门负责人到村指导投票选举工作并为当选的村两委干部颁发当选证书。 

尖岭村第八届村民委员会换届选举工作将主会场设在村委会办公楼,五个流动票箱分别设在公更村、老古地村、东方村、南靠村和尖岭新村,方便村民进行选举投票。 

  尖岭村第八届村民委员会换届选举工作积极响应镇党委、镇政府的号召,采取差额选举的方式进行并实现村书记、主任一肩挑的目标。根据计票结果,陈昌亮、郭江燕、陈金荣、董次兴、刘京南、陈理经、董其荣、张振颖八位同志分别当选为尖岭村第八届村民委员会委员。 

  石碌镇党委书记陈国斌、镇长符明、镇武装部部长庞盛及相关领导干部莅临现场指导选举工作,确保选举工作的顺利进行。 

 
主管单位:昌江县黎族自治县组织部   Copyright 2015 All Reserved   ICP号:琼ICP备15001852号-1
地址:海南省昌江县石碌镇昌江大道县政府办公大楼 邮箱:cjdjw@163.com — 海南信息岛技术支持 —
琼公网安备46902602000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