尖岭村

尖岭村委会把经费花在为民办实事上
发布时间2016-03-23

  近期,我镇对部分村居委会工作经费及服务群众经费使用情况进行抽查,发现不少村委会和社区普遍存在“不敢花钱、不会花钱、不想花钱”等对工作经费不合理使用情况。而尖岭村则较好的利用工作经费为民办实事。

  2015年以来,石碌镇加大卫生整治力度,出台一系列环境卫生整治方案,提出一系列工作要求,为了认真落实镇党委政府的工作部署,为了营造健康、和谐的村庄环境,2015年7月,尖岭村委会集中人力物力开展卫生大整治,从工作经费中列支1万元,用于购置手推垃圾车、垃圾桶、清扫工具等物品,修建垃圾池,支付垃圾清运车的运输费用,为村里保洁人员提供工作补贴,为参加环境卫生大整治的村民、干部提供午餐补助等。经过全村村民的共同努力,尖岭村力求把钱花在为民办实事上。

  今年9月,正值开学,尖岭村委会决定从村级服务群众经费中拿出5000元经费,用以帮助本村困难大学生筹措续费,得到了广大村民和党员的一致肯定。

 
主管单位:昌江县黎族自治县组织部   Copyright 2015 All Reserved   ICP号:琼ICP备15001852号-1
地址:海南省昌江县石碌镇昌江大道县政府办公大楼 邮箱:cjdjw@163.com — 海南信息岛技术支持 —
琼公网安备46902602000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