尖岭村

昌江今年投入650万元帮扶134户贫困农户建房
发布时间2016-03-23

  昌江县统筹整合该县民宗委、扶贫办、残联、民政局等单位的扶贫资金,采取整村推进和扶贫到户模式,改善贫困村困难群众居住条件。今年共投入650万元帮扶134户贫困农户进行危房改造。

  昌江县石碌镇尖岭村委会是今年该县整村推进项目村,全村共有66户村民受帮扶进行危房改造。近日,记者在尖岭村看到,村民有的在下地基,有的在砌墙,有的已经封顶。村民们高兴地告诉记者,在政府的帮扶下,他们很快就可以住上新房子了。

  据了解,今年昌江共投入资金650万元帮扶134户贫困农户进行危房改造,新建房屋为每户60 平方米,有条件的村民可自筹资金加大建房面积,房屋封顶后经村(居)委会、乡镇政府和县危改办验收合格的,每户可获5万元整村推进帮扶款。(2014年10月21日)

 
主管单位:昌江县黎族自治县组织部   Copyright 2015 All Reserved   ICP号:琼ICP备15001852号-1
地址:海南省昌江县石碌镇昌江大道县政府办公大楼 邮箱:cjdjw@163.com — 海南信息岛技术支持 —
琼公网安备46902602000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