尖岭村

石碌镇尖岭村推进种植产业落实
发布时间2016-06-30

  626日上午,石碌镇尖岭村委会主任陈昌亮主持召开尖岭村新一届“两委”干部工作部署会议,研究在尖岭村大规模发展香水菠萝等特色种植产业的工作部署。 

  香水菠萝是一种热带水果,对土壤的适应性较强,一般土壤均可种植,一些不毛之地开垦后,施足有机肥料便可以获得高产。种植菠萝宜选择疏松透气,排水良好,有机质丰富的酸性土壤。 

  在充分考虑各村耕地状况和群众发展意愿的基础上,经会议充分讨论,决定尖岭村委会各个自然村种植香水菠萝共计3000亩,其中,尖岭村800亩,公更村600亩,新村650亩,东方村450亩,老古地村500亩。 (郭江燕) 

 
主管单位:昌江县黎族自治县组织部   Copyright 2015 All Reserved   ICP号:琼ICP备15001852号-1
地址:海南省昌江县石碌镇昌江大道县政府办公大楼 邮箱:cjdjw@163.com — 海南信息岛技术支持 —
琼公网安备46902602000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