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社区

石碌镇第一社区帮助困难群众办理低保
发布时间2016-03-24

  2015年3月,石碌镇第一社区收到居民黄泽新的求助称,其老公患有鼻咽癌多年,为治病,其家人常年多方寻医求药,在省内大小医院治疗多年,已花完家中所有积蓄。同时,家中还有两个小孩正在读书,学杂费和生活开支也成为家里的一笔沉重负担,希望社区能予以帮助,解决生活上的难题。

  第一社区立即派社区干部第一时间与该群众取得联系,核实其家庭困难情况,听取群众的帮扶需求。根据该群众的意见和我社区的职能,经讨论决定,通过镇民政尽力为其低保,解决其生活保障。

 
主管单位:昌江县黎族自治县组织部   Copyright 2015 All Reserved   ICP号:琼ICP备15001852号-1
地址:海南省昌江县石碌镇昌江大道县政府办公大楼 邮箱:cjdjw@163.com — 海南信息岛技术支持 —
琼公网安备46902602000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