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社区

石碌镇:干部进村入户做好群众工作 加快推进项目建设
发布时间2016-01-15

  石碌镇:干部进村入户做好群众工作 加快推进项目建设

  环城西路二期工程项目是我县重点建设项目之一,于2015年7月上旬开工建设,在项目建设中,石碌镇切实做好群众思想工作,加快推进项目建设,预计2016年12月底将全面建成并投入使用。

  由于该项目在城区居民居住密集地带,房屋拆迁、农田征用、高压电杆迁移等都成为了项目建设顺利推进的棘手问题。为保证工程顺利如期完成,石碌镇结合实际情况、走家入户做群众的思想工作、争取群众理解支持。目前,该项目房屋拆迁及农田征用工作已经完成95% ,为项目建设提供了有力保证。近日,记者在施工现场看到,挖掘机、铲土机、混凝土搅拌机等施工机器在工地上来回穿梭,正加紧盖梁、桥墩基础开挖等作业,整条道路已初见轮廓,工程进展顺利。

  据了解,环城西路二期工程北起海榆西线207公里入口处,南至环城西路一期道路工程终点,与环城西二路及科教路平交,线路全长2400多米,道路标准宽度为33米,设计采用双向四车道标准,总投资约1.8亿元。项目的建设将极大提升了周边地块价值,拓宽城市发展空间,带动周边经济的发展。(来源:昌江政府网 特约记者陈家贞 通讯员杨耀科 符长雨)

 
主管单位:昌江县黎族自治县组织部   Copyright 2015 All Reserved   ICP号:琼ICP备15001852号-1
地址:海南省昌江县石碌镇昌江大道县政府办公大楼 邮箱:cjdjw@163.com — 海南信息岛技术支持 —
琼公网安备46902602000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