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社区

第一社区部署“机关党员下社区”活动
发布时间2016-03-24

  2015年3月25日,石碌镇第一社区召开“机关党员下社区活动”动员部署会,就县直机关在职党员到社区开展志愿服务相关工作做出部署。社区两委干部、专干、协管员共14人参加会议。

  会议提出三点要求:一是指定陈海清作为联络员专门负责对接工作;二是其他两委干部协助做好相关材料的收集整理,特别要注重对活动中涌现出的先进人物事例的收集整理,并按要求建立工作台账,坚持每月报送一期工作简报或工作信息;三是做好相关工作档案的分类归档工作。

  会议学习了《石碌镇机关党员下社区活动方案》并根据本社区的实际情况,编制服务项目,设置服务岗位,加强服务信息和典型案例每月报送工作。

 
主管单位:昌江县黎族自治县组织部   Copyright 2015 All Reserved   ICP号:琼ICP备15001852号-1
地址:海南省昌江县石碌镇昌江大道县政府办公大楼 邮箱:cjdjw@163.com — 海南信息岛技术支持 —
琼公网安备46902602000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