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碌镇

昌江县石碌镇城北社区党员群众服务中心施工招标公告
发布时间2016-01-15

  昌江县石碌镇城北社区党员群众服务中心施工招标公告

    1.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昌江县石碌镇城北社区党员群众服务中心已由昌江黎族自治县发展和改革委员会(项目审批、核准或备案机关名称)以昌发改函【2014】306号(批文名称及编号)批准建设,招标人(项目业主)为昌江黎族自治县石碌镇人民政府,建设资金来自政府投资(资金来源),项目出资比例为 100% 。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的施工进行公开招标。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建设地点:昌江县石碌镇芒果西路南侧(西苑一路西侧)

    2.2、建设内容及规模:包括单体建筑2栋,总建筑面积为7948.49㎡;其中,党员群众服务中心1栋,建筑面积为5948.28㎡,层数为6层;社区卫生服务中心1栋,建筑面积为2000.21㎡,层数为3层。

    2.3、计划工期: 520日历天。

    2.4、招标范围:

    土建、水电安装工程施工总承包(具体以施工图及工程量清单为准)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须具备房屋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叁级或以上资质,2012年1月起至今完成过房屋建筑工程单项合同金额达500万元(含)及以上(必须提供相应的中标通知书及合同协议书、竣工验收证明。业绩时间以竣工验收时间为准)业绩,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相应的施工能力,其中,投标人拟派项目经理须具备建筑工程专业二级注册建造师执业资格,具备有效的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且未担任其他在施建设工程项目的项目经理。

    3.2本次招标

  接受

  不接受 联合体投标。联合体投标的,应满足下列要求:

    3.3各投标人均可就本招标项目上述标段中的 1 个标段投标,但最多允许中标 1 个标段(适用于分标段的招标项目)。

    4.投标报名

    4.1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 2015年2月17日至 2015年2月28日(法定公休日、法定节假日除外),每日上午 8:30时至 12:00时,下午 14:30时至 17:00时(北京时间,下同),在海南省人民政府政务服务中心 http://218.77.183.48/htms报名。

    4.2 报名条件:1、投标人必须在海南省人民政府政务服务中心企业信息管理系统(http://218.77.183.48)中注册并备案通过。省外建筑业企业须提供《省外建筑业企业进琼分支机构备案手册》,且业务范围符合本项目要求。

    2、须使用最新版本的电子投标工具;

    3、投标截至日期前,必须在网上上传电子投标书(GTBS格式);

    4、开标的时候必须携带加密锁(公司CA锁)和光盘、U盘拷贝投标书;

    5、投标人须提供经本项目所在地或公司注册所在地检察机关出具关于投标人、法定代表人及拟担任本项目的项目负责人(项目经理)无行贿犯罪档案查询记录的证明材料(在有效期内)。投标人须书面承诺投标文件中(含纸质投标文件)使用的单位公章必须为企业注册地公安机关备案的合法有效印章,单位电子公章必须与经公安机关备案的单位公章一致,是法律上的有效印章,并提供刻章许可证原件进行查验。若是非法公章,取消投标资格,没收投标保证金,招标人并上报市级、省级建设行政主管部门。

    6、项目管理机构主要人员配备不低于招标文件中评标办法附表A-4标准,所有人员均提供原件核验。

    5.招标文件的获取

    5.1凡通过上述报名者,请于 2015年2月17日至 2015年2月28日(法定公休日、法定节假日除外),每日上午 8:30时至 12:00时,下午 14:30时至 17:00时,在海南省人民政府政务服务中心 http://218.77.183.48/htms持单位介绍信购买招标文件。

    5.2招标文件每套售价 500.00 元,售后不退。图纸押金 0 元,在退还图纸时退还(不计利息)。投标保证金的金额:100000.00元。

    6.投标文件的递交

    6.1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投标截止时间,下同)为 2015年3月18日,地点为海南省人民政府政务服务中心 http://218.77.183.48/htms。

    6.2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7.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招标公告同时在 中国采购与招标网(http://www.chinabidding.com.cn)、海南省招标投标监管网(http://ztb.hainan.gov.cn/)及海南省人民政府政务服务中心网、海南省昌江黎族自治县人民政府网(发布公告的媒介名称)上发布。

    8.联系方式

    招 标 人:昌江黎族自治县石碌镇人民政府招标代理机构:德汇工程管理(北京)有限公司

    地 址:海南省昌江县石碌镇人民北路182号

    地 址:海口市龙昆北路2号龙珠大厦17F

    邮 编:邮 编:570125

    联 系 人:李先生联 系 人:颜先生

    电 话:0898-26651416电 话:0898-66795312

    传 真: 传 真:0898-66712515

    电子邮件: 电子邮件:xgztb@163.com

 
主管单位:昌江县黎族自治县组织部   Copyright 2015 All Reserved   ICP号:琼ICP备15001852号-1
地址:海南省昌江县石碌镇昌江大道县政府办公大楼 邮箱:cjdjw@163.com — 海南信息岛技术支持 —
琼公网安备46902602000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