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碌镇

关于脱贫致富电视夜校上课时间调整安排
发布时间2017-03-30

 关于脱贫致富电视夜校上课时间调整的通知 


各脱贫夜校教学班:
   2017年3月29日,县委组织部组织召开电视夜校工作会,传达省委组织部关于海南省脱贫夜校电视上课时间调整的安排,根据省、县的安排,现将我镇脱贫夜校有关工作调整情况通知如下:
   一、“三月三”、清明节期间,脱贫夜校电视夜校停课三期(即3月30日、4月3日、4月6日电视夜校停课)。    
   二、原来周一、周四为电视夜校上课时间,即日起更改为每周一为电视夜校上课时间,周四不再是电视夜校上课时间(即今后只有周一上课一次)。
   三、各村驻点领导负责通知本村的县联系点单位有关电视夜校上课时间的调整安排。
   四、4月10日是脱贫电视夜校上课时间调整后的第一节课,各村教学班务必组织好贫困户做好收看学习工作。  

            

                                    脱贫电视夜校石碌镇分校

                                       2017年3月29日

 
主管单位:昌江县黎族自治县组织部   Copyright 2015 All Reserved   ICP号:琼ICP备15001852号-1
地址:海南省昌江县石碌镇昌江大道县政府办公大楼 邮箱:cjdjw@163.com — 海南信息岛技术支持 —
琼公网安备46902602000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