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碌镇

县委组织部到石碌镇督查“两学一做”
发布时间2017-03-28

  3月24日下午,昌江县委组织部“两学一做”督导组分别到石碌镇政府机关党支部、石碌镇东风路社区党支部和石碌镇人民南路社区督查“两学一做”开展情况。督导组通过查看党员学习笔记、支部集中学习计划和工作制度,检查规定动作完成情况,查找自选动作的亮点,对我镇两学一做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规范的方面提出改进意见。石碌镇委副书记钟秉壮、镇委委员韦晓东陪同检查。

  省委、县委近期先后下发通知,要求全省、全县继续深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镇委副书记钟秉壮3月20日下午召开党建工作会议,部署2017年度继续深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明确要求全镇各党支部高度重视,认真组织,持续抓好学习活动,镇委将组建相应的工作组,加强对各支部两学一做开展情况开展经常性的指导和检查。 

 
主管单位:昌江县黎族自治县组织部   Copyright 2015 All Reserved   ICP号:琼ICP备15001852号-1
地址:海南省昌江县石碌镇昌江大道县政府办公大楼 邮箱:cjdjw@163.com — 海南信息岛技术支持 —
琼公网安备46902602000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