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风路社区

东风社区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课讲座——《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论述摘编》
发布时间2019-10-31

2019年10月21日晚上,我社区党支部开展书记讲党课讲座,组织社区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在服务大厅三楼会议室集中学习《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论述摘编》——1.用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全党  2.坚定理想信念,始终是共产党人安身立命的根本。此次党课由我社区党支部书记张仁英主持并担任主讲。

课上,张书记为党员们选读、讲解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各个时期的重要讲话及选文精神。

 
主管单位:昌江县黎族自治县组织部   Copyright 2015 All Reserved   ICP号:琼ICP备15001852号-1
地址:海南省昌江县石碌镇昌江大道县政府办公大楼 邮箱:cjdjw@163.com — 海南信息岛技术支持 —
琼公网安备46902602000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