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风路社区

东风社区党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议
发布时间2019-09-30

 为贯彻落实镇委《石碌镇“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实施方案》文件精神,深入开展第二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2019年9月26日,东风社区党支部召开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议,会议由党支部书记张仁英同志主持并发表讲话。

 

   张书记首先说明了召开此次会议的主要任务,同时传达了镇委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会议精神及工作要求。张书记指出,开展此次主题教育,是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全党的迫切需要,是推进新时代党的建设的迫切需要,是保持党同人民群众血肉联系的迫切需要,是实现党的十九大确定的目标任务的迫切需要。我社区将把此次主题教育作为一项重大的政治任务来执行,社区全体干部乃至全体党员要充分认识、深刻领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在思想观念上更加重视,以更加强劲有力的行动来贯彻落实。

    随后,张书记宣读了《东风社区党支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实施方案》,安排并解说了此次主题教育的各项工作措施及相关要求。张书记强调,此次主题教育作为我社区一项重大的政治任务,社区全体干部特别是“两委”干部要高度重视,履行应有的职责,抓好各自的工作任务,注重实际效果,解决实质问题,坚决防止形式主义,坚决杜绝口号响、行动虚等现象,大家要相互协助,密切配合,把主题教育工作任务落到实处,真正把主题教育的成果转化为我们事业发展的动力。

      此次会议还成立了以张仁英同志为组长,何丽青同志为副组长,张芝彬、李荣丽、符江莹、林芸希、梁天昕等社区“两委”干部为成员的工作领导小组,负责开展此次主题教育各项任务的具体工作。

 
主管单位:昌江县黎族自治县组织部   Copyright 2015 All Reserved   ICP号:琼ICP备15001852号-1
地址:海南省昌江县石碌镇昌江大道县政府办公大楼 邮箱:cjdjw@163.com — 海南信息岛技术支持 —
琼公网安备46902602000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