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风路社区

昌江县石碌镇“情理法”相结合 做好项目征地服务工作
发布时间2016-01-15

    昌江县石碌镇“情理法”相结合 做好项目征地服务工作

    昌江石碌镇是该县重点项目建设的主阵地,先后承担了银湾花园酒店、宝瑞森林公园等一系列省、县重点项目的征地服务工作。在征地服务过程中石碌镇始终贯彻“动之以情、晓之以理、行之以法”的工作方式,做好项目征地服务工作,确保各重点项目稳步推进。

    2014年,占地65亩的辣木加工厂项目落户石碌镇片石村,该项目征地涉及5户搬迁户、30多户田地被征用,征地工作阻力重重,为此,镇领导、驻村干部和相关工作人员曾多次上门做农户的思想工作,给他们讲道理、讲政策,耐心地劝导他们配合政府工作。经过一个多月的努力,终于完成了辣木加工厂项目的征地服务工作。

    在征地服务工作中,为了落实好对老百姓的征地保障,除了及时发放货币赔偿款,石碌镇政府还积极做好项目征地搬迁户的安置工作,仅花一天时间就完成了50亩安置区的征地工作并及时建设安置区,安置区设有商铺与住宅,共安置搬迁户67户,让被征地拆迁的老百姓无后顾之忧。

    据了解,2015年,石碌镇共完成银湾花园酒店、宝瑞森林公园等重点项目征地服务27宗,征地面积800多亩,有效保障了省县重点项目的顺利推进。(来源:昌江政府网 通讯员林朱辉 张秋易 时间:2015-7-24)

 
主管单位:昌江县黎族自治县组织部   Copyright 2015 All Reserved   ICP号:琼ICP备15001852号-1
地址:海南省昌江县石碌镇昌江大道县政府办公大楼 邮箱:cjdjw@163.com — 海南信息岛技术支持 —
琼公网安备46902602000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