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突村

扶贫调查小组到保突村入户调查走访
发布时间2016-03-21

扶贫小组登记农户信息

调查工作需要农户出示的相关证件

  为深入推进精准扶贫工作,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扶贫开发系列重要指示精神。近日,保突村委按照县委、县政府和县卫计委的统一部署,立足“帮扶结对、摸清底数、找准对策”的工作思路,配合省扶贫调查小组深入农户家中调查工作。

  2015年12月24日,保突村“两委”干部在接到任务后,前一天就下村分批次联系贫困农户,让其按调查日程当天尽量抽空留在家中。调查走访时采取与贫困家庭成员座谈、查看住房条件、了解生产生活情况等方式,详细了解核实贫困户的家庭情况、人口状况、主要收入来源、住房情况、耕地面积、农业生产情况、医疗和教育负担情况、儿女供养情况、已受扶持情况等相关情况,详实记录贫困户的实际困难、致贫原因以及脱贫致富的需求愿望等,交流脱贫思路,征求村民的意见和建议。

 
主管单位:昌江县黎族自治县组织部   Copyright 2015 All Reserved   ICP号:琼ICP备15001852号-1
地址:海南省昌江县石碌镇昌江大道县政府办公大楼 邮箱:cjdjw@163.com — 海南信息岛技术支持 —
琼公网安备46902602000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