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梅村

昌江县歌舞团到保梅村开展慰问演出活动
发布时间2016-03-18

  2015年11月14日晚上,海南省昌江黎族自治县歌舞团到石碌镇保梅村开展文化惠民下乡慰问演出活动,为黎族村民们送上一场精彩的文艺表演。县领导到场与保梅村黎族老百姓一起观看演出,大家欢聚一堂,共享昌江县文化建设取得的丰硕成果。

  晚会在舞蹈《中国喜洋洋》中拉开序幕,欢快的旋律和洒脱的舞步点燃了全场的气氛。随后,黎族歌曲《忘不了你》及黎族舞蹈《三月初三月弯弯》、《纺车情长》、《感谢老爸》等精彩节目相继上演,让保梅村少数民族父老乡亲们乐开怀。整场晚会喜庆祥和,黎族风情浓郁,深受少数民族群众喜爱。

演出现场

 
主管单位:昌江县黎族自治县组织部   Copyright 2015 All Reserved   ICP号:琼ICP备15001852号-1
地址:海南省昌江县石碌镇昌江大道县政府办公大楼 邮箱:cjdjw@163.com — 海南信息岛技术支持 —
琼公网安备46902602000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