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梅村

保梅村发挥党员“双带”作用开展活动
发布时间2016-03-18

  为了贯彻落实上级关于在农村深入开展干部、党员“双带”活动的会议精神,进一步提高农村党建工作服务农村经济社会发展的整体水平,保持农村党员的先进性,为昌江县石碌镇农村改革、发展和稳定提供坚强的组织保证。保梅村确定以下目标:从2014年起,通过三年的时间,组织村50%以上党员、干部参与“双带”活动。力争有1名“双带”标兵,走出一条“一户带一户,一户带一片”的共同致富路子。

  主要开展工作有:针对性地扎实开展活动;搞好服务,优化环境,制定激励措施;建立领导责任制,加强领导。党支部成立以村党支部书记为组长、村委会主任为副组长的领导小组,把开展农村党员“双带”活动纳入农村党建工作的重要内容。

 
主管单位:昌江县黎族自治县组织部   Copyright 2015 All Reserved   ICP号:琼ICP备15001852号-1
地址:海南省昌江县石碌镇昌江大道县政府办公大楼 邮箱:cjdjw@163.com — 海南信息岛技术支持 —
琼公网安备46902602000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