乙在村

炸蛋
发布时间2016-03-22

  配 料: 鸡蛋2-4个,酸姜、酸芥头、酸辣椒共三两,红菜椒一个

  酸甜汁:米醋、水、酱油、白糖、盐调在一起即是酸甜汁

  ·特 色: 酸酸甜甜的很开胃

  ·操 作: 1、先把鸡蛋磕入碗里,不要打散,可以炸一个磕一个,也可以一起磕进碗里然后一起炸,如果一起炸的话蛋是连在一起的。

  2、炒锅里倒入花生油500克,烧热至七八成后倒入碗里的鸡蛋,油锅里的鸡蛋会迅速膨胀,炸至蛋边的颜色呈金黄微焦后盛起沥油。

  3、炒锅留底油,下酸料和红椒大火猛攻,倒入调好的酸甜汁,勾淀粉起锅淋在炸蛋上即可[1]

  ·营养价值:鸡蛋含丰富的优质蛋白,每100克鸡蛋含12.7克蛋白质,两只鸡蛋所含的蛋白质大致相当于3两鱼或瘦肉的蛋白质。

 
主管单位:昌江县黎族自治县组织部   Copyright 2015 All Reserved   ICP号:琼ICP备15001852号-1
地址:海南省昌江县石碌镇昌江大道县政府办公大楼 邮箱:cjdjw@163.com — 海南信息岛技术支持 —
琼公网安备46902602000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