乙在村

乙在村支部委员会召开第一次村级换届选举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16-08-23

 

 

 5月5日上午9时,七叉镇乙村支部委员会召开第一次村级换届选举工作会议。参加会议有镇长刘克胜、驻村干部洪弘、驻村干部桂伟玉、驻村干部李寒心、乙村党支部书记何青坚书记何志忠8人。  

  会议议程共有三项,由镇长刘克胜主持。  

  一是由镇长刘克胜传达昌江县委及七叉镇党委、政府关于村级组织换届选举工作的文件及领导讲话精神。  

    二是集体支部班子成员讨论《关于召开党员大会进行换届选举的决定(草案)》。由驻村干部洪弘同志宣读《关于召开党员大会进行换届选举的决定(草案)》。经表决5位支部班子成员一致通过《决定》,并把《决定》及《中国共产党七叉镇乙洞村支部委员会关于召开党员大会进行换届选举的请示》呈报七叉镇党委。 

  三是做好召开党员大会的前期工作 

 
主管单位:昌江县黎族自治县组织部   Copyright 2015 All Reserved   ICP号:琼ICP备15001852号-1
地址:海南省昌江县石碌镇昌江大道县政府办公大楼 邮箱:cjdjw@163.com — 海南信息岛技术支持 —
琼公网安备46902602000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