乙劳村

网媒记者走进昌江感受木棉之美
发布时间2016-03-23

  3月9日,走进昌江的采访团成员在乘游船欣赏漫山遍野的木棉花。

  本报石碌3月9日电“环游海南岛——全球首条环岛高铁中国重点网媒体验行”大型采访团今天赴昌江采访,现场参观了第三届昌化江畔木棉红全国摄影大赛作品展等展览活动,昌江县委书记林东通过摄影作品向网媒行的记者编辑们推介昌江之美。

  采访团在昌江宣传文化中心观看了展示的106幅摄影作品,作品包括昌江棋子湾、皇帝洞、七叉镇昌化江畔木棉红、霸王岭等旅游景点。随后采访团前往昌江七叉镇木棉花观景带,乘游船欣赏漫山遍野的木棉花。

  “这个木棉花景观带选址很好,山、水、木棉融为一体,有种‘人在画中游’的感觉,配套设施也齐全,很赞!”红网记者杨烊说。

  (来源:海南日报 记者袁琛 时间:2016-03-10)

 
主管单位:昌江县黎族自治县组织部   Copyright 2015 All Reserved   ICP号:琼ICP备15001852号-1
地址:海南省昌江县石碌镇昌江大道县政府办公大楼 邮箱:cjdjw@163.com — 海南信息岛技术支持 —
琼公网安备46902602000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