乙劳村

昌江木棉怒放颜值高 游人如织车如龙
发布时间2016-03-23

  2月21日恰逢元宵节前的周末,当天,昌江霸王岭和七叉镇竞相绽放的木棉吸引众多岛内外游客前往游览,“高颜值”的木棉令众多游客如痴如醉,而木棉观赏点附近的停车场也是“一位难求”。

  当天上午,记者在现场看到,慕名前来观赏昌江木棉的游人络绎不绝,不少都是家庭出游和亲友组团出游,观赏点附近的停车场已经爆满,不少车辆只能临时停放在路边,现场还有交警指挥,而木棉观赏点也有治安人员和120急救车现场待命,体现出当地政府对于火爆情形有充分的预计。

  泛舟昌化江,林中赏木棉成为当天最为热门的项目之一,记者看到,临近中午时分,游客仍然很多,由于昌化江上的游船数量有限,为了确保安全,相关部门一度暂停销售游船的船票,不少游客仍在现场等候乘船。

  来自海口的市民程女士和朋友一起专门自驾来昌江看木棉,整个行程下来也拍到了众多高质量的木棉照片,大呼“不虚此行”。

  同时记者注意到,竞相开放的木棉不仅吸引了众多游客,也成为了不少摄影爱好者的“菜”。现场众多携带“长枪短炮”的专业摄影师,也成为一道独特的风景。(来源:人民网海南视窗 记者毛雷 时间:2016-02-22)

 
主管单位:昌江县黎族自治县组织部   Copyright 2015 All Reserved   ICP号:琼ICP备15001852号-1
地址:海南省昌江县石碌镇昌江大道县政府办公大楼 邮箱:cjdjw@163.com — 海南信息岛技术支持 —
琼公网安备46902602000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