乙劳村

昌江新建3处观景台 游客观赏木棉多视角
发布时间2016-03-23

  近年来,昌江不断完善旅游基础设施建设,着力建设多处木棉观景台,提供更好的观赏视角,让更多的游客能从不同角度饱览昌江木棉美景。

  近日,记者从有关部门了解到,该县投入资金679万元新建的昌化江畔、白石岭和燕窝岭3处木棉观景台,在即将到来“昌化江畔木棉红”旅游月活动期间可投入使用。目前,昌化江畔木棉观景台一期工程已完工。

  据介绍,昌化江畔木棉观景台设有观景亭台、旅游服务站、便民服务站、码头、停车场、景亭及木栈道。停车场可同时停放上百辆小轿车和两辆大巴车,码头可同时停泊10艘游艇或柴油船。观景台设计将建筑造型和园林造景相结合,保持原生态景观,将民族文化和自然景观有机融合。

  据了解,该县正在建设的白石岭木棉观景台和燕窝岭木棉观景台已初具雏形,施工人员正在加快进度,力争在工期内完成任务。届时,3处观景台连同2012年投入使用的宝山木棉观景台一起,将为广大游客提供更多的观赏视角。

  (来源:昌江政府网 通讯员林朱辉 郭振思 时间:2016-01-16)

 
主管单位:昌江县黎族自治县组织部   Copyright 2015 All Reserved   ICP号:琼ICP备15001852号-1
地址:海南省昌江县石碌镇昌江大道县政府办公大楼 邮箱:cjdjw@163.com — 海南信息岛技术支持 —
琼公网安备46902602000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