乙洞村

乙洞村春节期间开展爱环境卫生活动
发布时间2016-03-23


卫生整治现场

  2016年2月16日,七叉镇乙洞村组织两委班子成员、党员、村民组长参与到整治环境卫生活动中。

  乙洞村开展春节期间环境卫生重点整治作为近期主要工作,开展了以“清洁节日家园”为主题的环境卫生整治活动。主要对村内的道路、绿化带、楼院等卫生突出地段及乱堆放进行了全面地清理清除。

  此次整治活动由村干部、党员共50余人参与,深入楼院、边坡进行了清理清除,共清理边坡2处;清理乱堆放1处;清理垃圾桶周围遗撒垃圾500公斤,清除小广告100余条,极大程度改变了节日居住环境。活动中,还利用此次机会向群众告知,倒垃圾时尽量集中倾倒,以便于日后清理,目的是让群众养成“美好家园自身做起”的环保意识。

  通过此次卫生重点活动,进一步增强了群众的文明意识、环保意识、家园意识,受到了广大群众的积极响应和大力支持。

 
主管单位:昌江县黎族自治县组织部   Copyright 2015 All Reserved   ICP号:琼ICP备15001852号-1
地址:海南省昌江县石碌镇昌江大道县政府办公大楼 邮箱:cjdjw@163.com — 海南信息岛技术支持 —
琼公网安备46902602000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