乙洞村

沉香、花梨
发布时间2016-03-23


花梨树

  乙洞村委会隶属昌江县七叉镇,位于县城东南26公里处,距镇政府2公里。公路自南向北穿越村庄,交通十分便利。坐落在革命洞山(俗称爱情洞)脚下的昌化江河畔,全年气候温和多雨,冬温夏凉,四季如春。常年降水量丰富,环境适宜沉香、花梨生长。

  全村现有沉香、花梨面积500余亩幼园为近两年栽植。因此沉香、花梨正在建设成为乙洞村的“一村一品”特色产业和村民收入的主要来源。

  近年来七叉镇乙洞村以“发展为先,发展为大,发展为快”原则,立足本地自然优势,大力调整农业产业结构。发展现代化农业、科学规划建设以沉香、花梨为“一村一品”特色产业,促进群众增收致富。使全村经济呈现出又好又快发展的格局,扎实推进社会主义新农村建设。

 
主管单位:昌江县黎族自治县组织部   Copyright 2015 All Reserved   ICP号:琼ICP备15001852号-1
地址:海南省昌江县石碌镇昌江大道县政府办公大楼 邮箱:cjdjw@163.com — 海南信息岛技术支持 —
琼公网安备46902602000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