乙洞村

七叉镇举行“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暨村级换届选举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16-05-17

    5月4日上午9时,七叉镇举行“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暨村级组织换届选举工作会议。乙洞村、大仍村、大章村等9个村的“两委”干部均参加。 

  会议首先由叉河检察室曾基文主任做村级换届选举工作的纪律法律培训,给乙洞村两委提前敲响警钟,强调依法 

  依规选举的必要性,随后还发放了法律知识问卷和播放警示教育影片。 

  随后,七叉镇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刘其文传达了昌江县委关于“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暨村级组织换届选举工作会议精神,由镇党委委员庄恒川做村党支部换届选举工作部署,由副镇长李壮做村委会换届选举工作部署。 

  最后镇党委书记卢维就“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和村级组织换届选举工作两个方面内容分别提出三点意见,强调要牢牢把握“两学一做”的重要内涵和特殊意义,将其与接下来的村级组织换届选举工作相结合来开展,并对接下来各村工作做出具体部署。 

 
主管单位:昌江县黎族自治县组织部   Copyright 2015 All Reserved   ICP号:琼ICP备15001852号-1
地址:海南省昌江县石碌镇昌江大道县政府办公大楼 邮箱:cjdjw@163.com — 海南信息岛技术支持 —
琼公网安备46902602000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