乙洞村

乙洞村为民办实事修缮村级排水设施
发布时间2016-03-23


2015年11月15日,七叉镇驻点领导到乙洞村勘察基础设施受损情况并进行指导。


2015年11月15日,七叉镇驻点领导到乙洞村勘察基础设施受损情况并进行指导。


乙洞村修缮排污设施


乙洞村修缮排污设施

  为了进一步提升建设文明生态村水平,更好的完善村级基础设施建设。根据群众填报的“民情卡”,在收集汇总群众提交的民情卡中反映到该村排水设施由于常年年久失修已造成堵塞,目前该村排水沟无法排污导致污水横流。为了便民利民,根据群众所反映的实际情况,镇驻点领导与村两委干部专门到现场进行勘察,对三个自然村已堵塞的排水沟及损坏的道路进行逐一排查登记,并召开会议商讨解决方案。2015年11月经村两委商议后决定村村服务群众经费中支出部分经费用于基础设施修缮,并于当年12月23日完成排水沟疏通及道路修缮。

 
主管单位:昌江县黎族自治县组织部   Copyright 2015 All Reserved   ICP号:琼ICP备15001852号-1
地址:海南省昌江县石碌镇昌江大道县政府办公大楼 邮箱:cjdjw@163.com — 海南信息岛技术支持 —
琼公网安备46902602000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