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叉村

苗村木棉客栈
发布时间2016-03-23

苗村木棉客栈


苗村木棉客栈


苗村木棉客栈


七叉村委会苗村木棉客栈开业

  2015年2月9日下午,昌江七叉镇苗村木棉客栈举行开业仪式。副县长范晓红参加开业仪式。

  仪式现场,黎苗族人民欢聚一堂,他们身着新鲜亮丽的传统服饰,为大家展示了独特的风情民俗,锦绣、绣花、竹竿舞等内容的活动丰富多彩,为观众展示了一幅幅绚丽多姿的民族图腾。

  苗村木棉客栈的正式营业,将为苗村提供更多机遇,带动苗村经济发展,为该县乡村生态游系列活动提供更良好的配套服务和旅游环境。

  苗村木棉客栈位于霸王岭脚下,建有1栋配备16间客房的宾馆,4栋别墅,2套独立小木屋。这里空气清新,负氧离子含量高,是名副其实的天然氧吧,游客入住木棉客栈,可以在这里呼吸清新空气、漫步、骑行、爬山,不仅可以感受到独特的黎苗风情,也可以欣赏漫山遍野的木棉花开,体验休闲惬意的农家生活,了解更多的黎苗文化。

  (文字来源:昌江政府网 通讯员林朱辉 郭振思)

    
苗村客栈开业当天的揭牌仪式(图片来源:昌江政府网)

 
主管单位:昌江县黎族自治县组织部   Copyright 2015 All Reserved   ICP号:琼ICP备15001852号-1
地址:海南省昌江县石碌镇昌江大道县政府办公大楼 邮箱:cjdjw@163.com — 海南信息岛技术支持 —
琼公网安备46902602000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