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叉村

和牛
发布时间2016-03-23


放养中的和牛


七叉村南亚种养合作社

  和牛养殖基地位于七叉镇七叉村,项目通过“公司+基地+合作社+农户”的方式经营,目前七叉村已有一家规范化合作社---南亚种养合作社,该合作社创建于2015年6月,目前有63头和牛,规模正在发展壮大中。

  相关链接:

  高质素的和牛,其油花较其他品种的牛肉多、密而平均,油花是肌肉的松软脂肪,其分布平均细致,肉质便会嫩而多汁,油花在摄氏25度便会融化,带来入口即溶的口感。肉质色泽以桃红色为最佳;脂肪色泽则以雪白色为佳,如油脂经氧化,颜色会变为带黄色或灰色,质素则较逊。高级的和牛肉,每100克售价可高达数百港元。

 
主管单位:昌江县黎族自治县组织部   Copyright 2015 All Reserved   ICP号:琼ICP备15001852号-1
地址:海南省昌江县石碌镇昌江大道县政府办公大楼 邮箱:cjdjw@163.com — 海南信息岛技术支持 —
琼公网安备46902602000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