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叉村

七叉村参加“华盛杯”篮球赛 农民NBA火热新春
发布时间2016-03-23

  2016年2月10上午,农历年初三,七叉镇2016年春节“华盛杯”男女篮球联赛隆重开幕。七叉村共派男女队员十名参加此次篮球赛。

  七叉村全体运动员秉承着大力发扬体育精神,赛出成绩,赛出风格,赛出水平,赛出友谊,取得比赛成绩和精神文明的双丰收。在为期两天的比赛中,七叉村女子篮球队荣获第一名,男子篮球队荣获第三名。

  据悉,七叉村借此次比赛,不仅促进与各村之间的联系与沟通,还增进与各村村民之间感情与友谊。


比赛中的七叉村队队员们


在一旁加油的七叉村驻点领导李壮副镇长和七叉村村民

 
主管单位:昌江县黎族自治县组织部   Copyright 2015 All Reserved   ICP号:琼ICP备15001852号-1
地址:海南省昌江县石碌镇昌江大道县政府办公大楼 邮箱:cjdjw@163.com — 海南信息岛技术支持 —
琼公网安备46902602000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