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叉村

省远教百村抽样检查组到七叉村检查远教工作
发布时间2016-03-23


检查现场


检查现场

  为了进一步推动远程教育工作的开展,2015年12月9日,2015年远程教育暨党员教育百村抽样检查组到七叉村检查远程教育工作开展情况,并对七叉村远程教育工作进行现场指导,镇委书记卢维陪同。

  据悉,七叉村书记林文理从人员配置、基础设施建设、教学活动开展等方面汇报了远程教育工作。随后检查组一行现场查看站点负责人对设备操作、教学节目收索演示情况,并就远程教育服务农村经济发展、农民增收致富、村级集体经济等问题与七叉村党员干部进行了交流。

  检查后,检查组对七叉村的远程教育工作提出几点要求。一是要把远程教育当成村级党建工作的重点来抓,明确工作责任、制定切实可行的建设计划,扎实开展特色活动。二是通过开展远程教育工作,帮助农民增收致富。

 
主管单位:昌江县黎族自治县组织部   Copyright 2015 All Reserved   ICP号:琼ICP备15001852号-1
地址:海南省昌江县石碌镇昌江大道县政府办公大楼 邮箱:cjdjw@163.com — 海南信息岛技术支持 —
琼公网安备46902602000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