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叉村

昌江县优抚医院到七叉村为优抚对象免费体检
发布时间2016-03-23

  2015年12月7日,昌江县民政局会同昌江县优抚医院,组织巡回医疗车、医务人员等走村入户到七叉村委会为七叉村村民进行体检。

  医护人员耐心地为村里的60多名未能到县优抚医院进行免费体检的优抚对象进行测量血压、身高体重,抽血化验等健康检查,细心询问他们的身体状况,并将检查结果记入健康档案,以便为他们提供医疗诊断、保健护理等后续服务。而对于双目失明、腿脚不便的80多岁老人杨育民,医护人员更是携带相关仪器,上门为他进行体检。

  据了解,此次参加免费体检的优抚对象主要包括伤残军人、老复员军人、60周岁以上农村籍退役士兵、60周岁以上烈士子女等。体检项目包括内科、外科、抽血、心电图、B超等。


县优抚医院和镇卫生院对优抚对象询问基本情况中

 
主管单位:昌江县黎族自治县组织部   Copyright 2015 All Reserved   ICP号:琼ICP备15001852号-1
地址:海南省昌江县石碌镇昌江大道县政府办公大楼 邮箱:cjdjw@163.com — 海南信息岛技术支持 —
琼公网安备46902602000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