尼下村

春节去哪儿?昌化江畔木棉正红一起赏花去
发布时间2016-03-22

  又是一年木棉红。春节去哪儿?昌化江畔赏花去!1月20日上午,“2016·昌化江畔木棉红”旅游推荐会在海口召开。会上,昌江黎族自治县副县长刘进发出诚挚邀请:欢迎省内外游客到山海黎乡·纯美昌江观赏木棉花,体验“梯田木棉红”和“昌化江畔木棉红”等独特美景。

1月20日上午,“2016·昌化江畔木棉红”旅游推荐会在海口召开,昌江副县长刘进等出席推介会

  每年2-3月是昌江木棉花盛开的季节,众多游客纷至沓来。2015年昌江过夜游客数达70万人次,较上年同期增长7.2%。2016年春节即将到来,为了进一步提高服务接待水准,为广大游客提供更好的游玩体验,今年,昌江投入6000多万元改建景区道路22公里,新建2000米的4条景观栈道,5个旅游公厕及300个神态停车场,3个木棉观景台和昌化江畔游船码头,并在高速路出口处新建游客咨询服务中心,霸王岭及棋子湾等游客聚集点已wifi覆盖,新增银湾美高梅等8家酒店,在西环高铁棋子湾站投放20辆出租车及4条公交接驳线路,昌江的接待能力得到了较大的提示。

  推介会向游客发布了2条旅游赏花线路:

  线路一:“昌化江畔木棉红”赏花登山游。

  海口/三亚-昌江木棉观赏区-霸王岭国家森林公园-石碌镇保突村。

  线路二:“昌化江畔木棉红”玩海赏花游。

  海口/三亚-海尾湿地公园-棋子湾旅游度假区-竣灵王庙-昌江木棉观赏区。

  值得一提的是,春节期间,昌江还推出了多项旅游主题活动,如在昌江核电站参加昌江核电科普观光游;在石碌镇保突村可体验国家级非物质文化遗产的黎族传统制陶技艺,体验亲手制陶之乐;在霸王岭国家森林公园体验健康登山游活动;在棋子湾感受野趣,欣赏日落美景,开展徒步探奇等多项趣味十足旅游活动。

  (来源:海南在线 作者:苏静 2016-01-20 11:49)


昌化江上悠然自得


棋子湾探寻野趣


昌江海尾湿地公园

 
主管单位:昌江县黎族自治县组织部   Copyright 2015 All Reserved   ICP号:琼ICP备15001852号-1
地址:海南省昌江县石碌镇昌江大道县政府办公大楼 邮箱:cjdjw@163.com — 海南信息岛技术支持 —
琼公网安备46902602000104